close

剛到這個地方的前一個禮拜,整個就是無聊,

交通不方便到整個會很懶的動,撘公車到城市要花個四十分鐘左右,然後公車又沒有固定班表,

這邊公車只有在某幾站有固定班次,其他在路線上的班次就是看公車司機開多快,

開太快就算在差不多的時間到你也是要再花個半小時等下一班,

好在朋友艾倫有車,所以他偶爾會帶我到處走走,這是一件好事情,我可以觀光,艾倫則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

艾倫在某種程度上算是個宅男,不約他出去它通常只會在家裡打掃和清理魚缸,

現在讓我來說說這個國王公園吧,佔地大約四百公頃,也就是說大約四百個標準足球場,

在這個公園可以俯瞰天鵝河(Swan river),雖然是河,可是實際上很巨大,而且連接著海洋,偶爾還可以看到海豚呢,

這個巨大的公園裡有大約320種的植物和80種的鳥類,不過說實在的,我講的出來的植物,大概不超過十種,鳥類大概五種以內

其實除了袋鼠和無尾熊外,我覺得澳洲的烏鴉真是多,

我常常聽到"阿阿阿"的聲音(原來烏鴉不會說"笨蛋!笨蛋!"阿),

上圖是國王公園的天空步道,不過好像傍晚四五點左右就關了,真是...又不是餐廳什麼的,連天空步道這種免費公共區域都要打烊。

爬上瞭望台後所看到的美景,整個很適合打高爾夫球的感覺

這張是著名的植物,黑男孩(black boy),每次他們跟我介紹這個的時候,我都會調侃的問:那澳洲的黑人和白人哪個多阿?

黑男孩(black boy)長大成人後的樣子

不知名的小樹,哈哈,因為它一個人佇立在那塊區域上,有點搖曳的樣子,很動人,所以我就按下快門了

這也是個知名的植物,澳洲人稱它為袋鼠掌(kangaroo paw)

結著很像風鈴果實的樹

 

 

不過那天我和艾倫走過的地區只是國王公園的冰山一角,有機會我會在去看看,

雖然很有可能只是懶惰的坐在草地上吃自己做的壽司,

話說這邊的公園真是多到不行,因為政府規定每個區域都要有一個公園,所以公園隨處可見,但是我家附近的還挺醜的=.="

下次有空在介紹皇后公園給大家吧,

不過我內心有個疑問,既然這是個崇尚英國女皇的國家,皇后公園照理說應該要比國王公園大才對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