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件事情

每個人

似乎都有不同的波長

而要觸發某些事情時

偶爾會需要一些觸媒

就好比用中子去撞原子之類的情況

而我如果沒有一些旋律陪伴的話

好像就無法去做某些事

從小我的書桌旁總是會有一台音響

聽著音樂在書桌前做了許多事情

雖然多少偶爾分心

但少了它卻又不能專心

必須聽音樂才能畫畫

要聽音樂才能寫文章

不然會做不好(當然聽了也有做不好的時候)

設計最後總是要人發展出自己的風格

風格這種事情是很情緒且感性上的

不然大家都用一樣很方便但是沒特性的東西就好了

某個禮拜放假的時候

我去了一家生活用品店

在那邊看到了太陽蛋形狀的鍋鏟

還挺想買的,不過我是不會亂花錢在這種東西上了

不過這種造型會讓有幻想症的使用者開心吧

話說我今天買了一條50元台幣左右的好二手皮帶,有質感和觸感的褐色皮帶(從頭到尾購物只花了2分鐘和2AUD)

澳洲的二手店比柏林的還便宜

一件短褲台幣一百

價值2000台幣的白色真皮鞋在這裡只要500台幣左右

柏林大概大家都很愛二手貨

所以說便宜其實也還好

繼續談所謂的風格吧

風格就是一種氣氛和邏輯的集合體吧

而每個人的波長不同

相符的物件也就有異

雖然我現在正在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情

但是最後我還是要找出自己的波長

創造出自己喜歡的空間

然後每天快樂的生活

 

 

 

即使現在的我總是找不到固定的型態去存在著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