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我唯一可用的電腦是台慢半拍的compaq(這牌子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好似聽過又沒見過實體的聽說,簡單來說就是不怎麼樣)

所以我才一直很懶的打文章,而且這電腦處理我的圖片時想了半天,然後就往自己腦袋灌水泥了

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,

就去了fremantle的美術館(小小不及格59分=.=")

swan valley的巧克力工廠(買了四個超貴手工巧克力,一粒接近台幣50,回家吃後覺得整個是沒啥了不起,自己做都比它好吃)

除此之外就是最近做了提拉米蘇,乳酪蛋糕,葡式蛋塔,超熟吐司,饅頭(都是我愛吃的啦,哈哈,不過饅頭純粹是家鄉味,超熟吐司變奏成馬可波羅麵包店的那種吐司,雖然價值上升,但是我要吃的是超熟吐司阿=.=""""可惡)

新的工作在五月十一號就要開始了

我要月收入六萬了

在我努力達到我的人生目標前

姐姐還有媽媽你們要加油唷,以後再帶你們吃喝玩樂

老爸就自己好自為知吧...=.="安分守己就好

母親節也快到了

不知道要做什麼好

蛋糕?空運回台灣也太貴了吧-,-"老媽也沒愛吃蛋糕,每次都是我和老姐想吃趁機慶祝買蛋糕

話說阿姐,我的肉鬆,湯圓,還有巧克力啥時會給我阿....(在地板畫圈圈...嘟嘟嘟)

 

音樂

大家都說我聽些怪音樂

但自從來了這裡,我就很少用我的耳機一同去探索新的音符

一開始是不斷的循環(打擊--->失意--->鼓起勇氣)

所以就每去做那些吟遊詩人氣氛的事情

也先漸漸的收起那份心和對自己天份的自信,畢竟在這個地方用不太到

西澳是個有點野蠻的地方(這是住在這裡十幾年的澳洲室友跟我說的)

地上常常有酒瓶碎片

這邊的人酒喝多又不太能控制自己

女生比男生還要會抽煙喝酒=.="(有天去上responsible service of alchol的時候老師給的數據,由於這邊人不能控制自己的飲酒所以政府規定服務生要上這種課程,對酒友的飲酒量負責)

不過今天又拾起我的hd215老姐買給我的耳機,上myspace聽聽音樂,音樂有些時候就像是紅酒一樣,要放沉後,在聽,出現整個不同的生命與活力

今天聽的是 www.myspace.com/gutevolk

好啦

先這樣吧

沒有什麼重要事情,無重力的一篇文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