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12月3號,搭乘著老虎航空到西澳的Perth,距離到現在已經有兩個月又兩個禮拜左右了,

找工作的方式: 朋友介紹,網路,報紙,親自拜訪

 

朋友介紹:

剛到澳洲,人生地不熟,目前只交到一個朋友,他是飯店的物流經理,所以就幫我介紹,

但是他不是人力資源部的,所以也不能打包票,我申請Porter這個職缺,就是大家說的泊車小弟,

工作內容大概就是,幫客人提行李,如果他們想知道哪裡好玩,提供資訊,然後除此之外有一堆零碎的工作,

確保飯店清潔,有空就到餐廳和酒吧部門幫忙...,總不能一直當木頭人站在那邊等客人來。這是一個全年無休的工作,

也就是說三個輪班,時間不太固定。面試的過程,兩個經理,一胖一瘦,瘦的叫做黛格瑪,很親切的一個女士,她是德國人,

面試的時候我們還聊到帽子,我在柏林買的鴨舌帽,她說她哥哥和爸爸都有一個,整個過程很順利,不過一如往常的,

在澳洲他們總是優先錄取有經驗的人,於是第一個面試的工作就這樣失敗的。

 

網路與報紙:

斑比男孩我到目前在www.seek.com.au上,投出了履歷有接近百個了吧

95%不會回信,2%回絕我,3%有打電話給我,

而在這3%中,只有一個讓我打到一點零工,

因為她是仲介,Zenith,目前做過兩次Kitchenhand,,一次在跨年的時候,另一次在某個老人安養院,

原本還有個機會在太陽馬戲團的酒吧區當Barista,不過被取消了,斑比男孩我有點失望

之後仲介總是在一種緊急到不行的狀態下打電話給我

不過第一次工作後,匯款似乎出了問題,打了好幾次電話詢問,最後親自登門拜訪才把問題解決

至於報紙The West Australian,沒有一個成功,總是跟我說已經找到人了,

更糟糕的是問我從哪裡來,然後我回答台灣後,她就立刻說找到人了然後掛斷,目前為止出現過兩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